Loading......
X
 
User ID :
Password :
Forget Password    Sign Up

關於我們

Home > 關於我們

駿勝貿易有限公司於1986年成立,目的是為提供集團飼料原料需求及專業化的國際採購服務,一 直以來秉持著以誠信為原則。在客戶的愛護和各界的支持下,於1990年營業額達十億,為當時國內魚粉貿易商的領先者。

除了魚粉的供應,我司在其他原料方面也有相當的涉獵。長期以來一直穩定雞肉粉和肉骨粉等,因其品質優良價格合理而受到客戶們的喜愛,我司也持續的在開發其他 各項原料,望能提供給客戶更多的選擇。

然而我們並不侷限在魚粉和原料的範圍,遂於2010年成立魚貿部,營業項目為金目鱸魚、台灣鯛、 紅尼羅魚、紅鼓魚等台灣養殖魚類之活魚、冰鮮、條凍及加工品等內外銷。

我們也亟力於發展出一條龍的生產流程。

  1. 擁有自身飼料廠 <永承飼料股份有限公司>。 -自身飼料廠有ISO2200國際認證,飼料品質有一定的保證--
  2. 以自家飼料進行養殖工作。 -除了在飼料成本方面可獲得控制外,以獨家配方飼料養殖的魚類,魚體本身和肉質方面非一般養殖 業可比擬-
  3. 以自家養殖的魚類進行藥檢。 -因其飼料為自家配方,養殖也一手包辦,絕無藥物殘留-
  4. 最後以自家養殖的魚類送往長期配合的HACCP加工廠進行加工、包裝等事務。 -擁有先進的設備及優良的加工技術外,其貨品置於零下-20度C低溫倉儲,確保品質保障- 在每一個細節上都能做到環環相扣,才能提供給顧客最優良的品質及最合理的價格,這也是我們一直 以來最大的目標。

gotop